珊珊可爱

喜欢画,动漫,音乐,读文章,搞笑


   今天和妈妈逛街买衣服,随着年龄的增长麻麻的体型也越来越走样了,胖胖的,圆嘟嘟的,这买衣服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每回我们都会走很久,看着不错的衣服一试就又放回去了,麻麻还总嘲笑自己的身材,我呢总会给她选一些我觉得可以的衣服让她试,耐心地等着她,然后给她评论一番。
    在逛的时候遇到一位店主(其实这是我第二次见她)一见到我就死命的夸我:这个妹妹好漂亮,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记住了,那双眼睛太美了,有这女儿真有福气,要不认干女儿好不好。不知道店主是否真心,但是当时她真的好激动,好激动,不停地说要认我做干女儿,当然我只是傻傻地笑笑,和麻麻陪她聊了一会儿,得知她也有一个女儿比我小几岁,不愿意陪她(应该是青春叛逆期吧我想)偶尔回家也不跟她聊天,更别说逛街了,听完有点心酸,最后在她的不舍中告了别。
   突然觉得麻麻们真的很需要我们,一定要抽空多多陪伴,有一天我们的身材也会走样,要是我们的孩子能陪着我们逛逛街,耐心地为我们挑选衣服,这又何尝不是快乐的事!______2016.8.29

© 珊珊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